close


本學期團契依然狠下猛藥,要你狂啖鯨吞吃不完還要帶著走!

今天的「寒假生活分享」先讓你壓壓「筋」,舒展舒展好久不見的身手。

再來的分手啟示錄就要讓你來實際了解和體會一下囉!
(了解如何分手和體會一下啟示錄在講什麼啦,不過要反過來也可以QQ)

再來還有芳如姊姊的小小時間,絕對讓你溫馨充滿每一天。

老外老外老外,老外是什麼?為什麼是我愛老外而不是我愛台妹呢?
因為:「我愛老外,老外愛我,對我來說......」(真是惱人的旋律啊!)。

再加上期中考的聖戰和天堂之旅和期末的跑跑卡丁車的只有輔導和畢契能在那個時間玩,本學期的聚會內容實在是太豐富了對吧!所以,各位寶貝們,要乖乖來聚會喔~

by 仁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p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