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去三芝,是我第二次參加同工退修會。其實這一次我原本是想我只是帶著學弟妹們去參加的,所以並沒有期待說能夠得到什麼收獲,不過一到雙連安養中心後,發覺永嘉和品秀似乎都還滿能融入在PTL的大伙們當中,我也就悠閒許多了,才逐漸去專注在這次的同工退修會中。
老實說,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精神狀態並不是很好,在胡牧師專講的時候,我所聽到的內容都是片片段段的,但是感謝上帝的是,在這片片段段的專注當中,我也得到讓我去思考自己信仰的機會。我記得我聽到胡牧師說了一句話說,在我們最軟弱的時候,通常是團契拉著你向前走的。我忽然想到,其實在我們感到最軟弱無助的時候,其實團契、同學、球隊、家人等,都是會拉著你向前走的,只不過不同的是,不同的團體或許會拉你往不同的地方走,或許有時候會一起幫助你重新振作,但又或許,會拉你往不同的地方去,讓你不知道該如何選擇。這個時候該怎麼去做抉擇,就是個很重要的課題了,我不會說把什麼東西放在第一位是才是對的,因為每個人所會遇到的選擇不一樣,而且我也還在站抉擇的分歧路口上,或許,向上帝禱告會是最好的方法吧!

政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p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