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政強,好啦,我承認標題是來亂的啦...我只是很不會想標題而已嘛... 廢話說完來說點正經的事情啦!不過話說...... 好像...... 也沒什麼重要的事情就是了...... 真不好意思我又扯遠了,再次回到正題,就是今天聚會完之後啊,好像就是傳說中的期中考了耶!!!不管是要考試的、不用考試的、要交報告的、還是要上班的大家們都要加油啊!如果需要槍手幫忙代考的話,也是可以找我啦。不過我保證絕對不會高於60分就是了!~"~ 哦,我又離題了...好一篇沒重點的文章啊!第三次回到主題,總而言之呢!就是為了讓大家能夠好好留在陽銘繼續跟我們聚會呢,所以我們期中考就暫停聚會兩個星期啦!(大概也只有我會有三二的可能性吧... 囧) 大家記得要好好的準備期中考哦。如果有人不小心忘記聚會暫停跑去教會的話勒...... 那我也沒辦法了.....  ╮(﹀_﹀")╭ 然後期中考完的5月9日聚會內容是君平哥的查經哦!覺得自己很久沒有碰聖經的、或著是很久沒有看到君平哥很想他的、還是星期三晚上剛好閒閒沒事做的人呢,都別忘了出現在石牌路89-1號6樓哦!最後感謝大家很有耐心的看完這麼沒有頭緒的文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p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