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如:

大家好,我是擁有很多英文名字的芳如。其實與其說是英文名字,不如說都是我愛的單字或東西。Vanilla LatteEsmeralda是你們知道的,GUGGICHANEL或許在以後會對我有特別意義。最喜歡的事情是吃東西和睡覺,不過有時似乎晚上喝了太多水所以在隔天早上會容易水腫。對於水腫我總有一個方法檢測,只要把我的可愛臉蛋後的聰明腦袋試著塞進宿舍上下舖的樓梯間隔內,進得去就是沒水腫,進不去就是水腫了,哈哈。上帝真是恩待我,還不是每個這種樓梯都有這種功用的呢!

好吧,最後再告訴你一個公開的秘密,那就是我是永生基督書院三年級的學生林芳如,主修音樂治療,希望哪天有機會能夠為大家服務喔!!




晨欣:



噓!不要告訴別人我是助教!HIGOOD MORNING。我是你猜不透的學姊妹妹,很高興從今天起有機會與你和平相處。每個人都有過去,我的他們早已經包山包海包天下肉包子打狗一去不回頭,但只要你嚐過一口,有些滋味定要叫你張開哈哈大口。不過他們早已塵封,在那四年之後。不過還好有你,讓有些事情可以重啟也可以再續。大家要乖乖來團契給晨欣姊姊秀秀喔~



by 仁哲~
(寫得不喜歡的話不要K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p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