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音皆さん、こんにちは,私は聖音です。(大家好,我是聖音) 私の誕生日12月24日にになって、聖音はクリスマスの夜のよい知らせの意味です。(我的生日在12月24日,聖音就是聖誕夜裡的佳音的意思哦) 呵呵~我對日本的電影,音樂及文化等等都相當喜愛唷。我正在尋找和我有相同興趣同好,會是你們嗎? 哦,順道一提,今年我正式從陽明生科大學生升格為研究生,實驗中免不了要殺小白鼠,你們有機會做學校實驗課的話,我可以傳授如何讓小白鼠安祥離去的好方法。想知道哪有好吃好玩的地方,趕快來問題我就對了,呵呵 !              美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p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