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了好久,終於在要去埔里之前趕了出來,大家看看唄!


  現在什麼都要有隱藏版,當然我們陽銘長青也不例外~我就是傳說中團契的隱藏人物──穆兄。我可是團契裡唯一個東吳的學生,而且我還當過會長呢!(超珍貴的^^)

  在茫茫的契友人海中要怎麼認出我呢?當然,你只要看到那又粗又黑又俊俏又帥氣的濃眉,就一定知道是我!不過,既然身為隱藏人物,必有我厲害之處,我可是個會彈吉他的音樂才子(雖然這世上沒幾個人聽過我彈啦……XD),而且我喜歡摸棉被的角角(怪),還有我可是超喜歡「桂綸美」的喔~(羞)

  但是,由於我唸的是資訊科學系,為了可以在今年順利畢業,現在的我從年初就一直在跟畢業專題奮戰,每天窩在電腦前寫程式,都快宅成植物了,所以各位學弟妹們如果看到我一定要很親切地跟我打招呼喔~其實我也是很親切的啦~ ^_^

  對了,差點忘了告訴大家我的名字,叫我彥君就好。我是高雄人,有空記得來高雄玩,請你去吃海之冰~就降,Bye!

                                                  kunpe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p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