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覺得有人在問新生名單
那我就來報告一下我們今年新生的狀況啦
首先是陽明的部份:

陽明有兩位研究生
其中一位叫做是呂依倫
我已經請聖音幫忙聯絡了
另外一位叫做梁杰民
我有跟他聯絡上了
而且聽說他住義理教會樓上耶 好巧
星期三探訪的時候可以去那兒坐坐啊 ^^
大學部有三位新生
醫學系、醫技系和物治系各一位
醫學系的新生一整個就是跟永信表明說他沒興趣了
醫技系的學弟又跑去重考啊
不過沒關係
我們還有一位物治系的新生
就是永嘉的妹妹永琪
大伙們要好好照顧她呀

銘傳也有一位新生
是君平哥不知道在哪間教會的學生
這個我也請小草跟她聯絡啦

最後是北護的部份
大家以為北護沒有新生嗎
NO 今年北護還是有一位新生呢
是二技護理系日間部的哦
雖然我已經請品秀幫忙聯絡了
不過到現在還沒有跟新生接上線
希望能夠順利聯絡到人
也請大家為了新生工作幫忙禱告吧
政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p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