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平安  我是聖音


鑑於本老人10/3和10/17都無法出席聚會


而我唯一有空的10/10竟然沒有排聚會Orz


所以我專制的決定要大家一起聚一聚(想念大家押~)


然後因為昨天看大家都沒有特別想去哪裡玩


我又專制的決定 我們去看電影吧~嘿嘿


第二屆角川影展 台北上映日期為10/5~10/18


網址:http://www.taipeiwalker.com.tw/pub/KADOKAWA2/mo2.htm


共有五部很棒的電影喔~都是角川書店出版的作品改編(所以叫角川影展)


雖然每部我都很想看(除了野球少年XD)  但我們應該只能看一部


所以請大家回文投票吧!


請回:能去or不能去?想看哪一部?  謝謝!


至於買票事宜,如果我們買套票就一張150


所以到時候統計好人數 就統一買吧


放映時間要等上映才能確定


基本上會選下午場 看完可以一起吃個晚餐~


希望大家可以來陪老人看電影~


 

創作者介紹

陽明長青的大件事

ymupt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ohauoow
  • <p>那就去吧
    我想看「鐵線蕨的憂鬱」和「隔壁的戰爭」
    不過其實我這個人很好商量的
    看什麼我都能接受的</p>
  • 品秀
  • <p>我要去~我要去~至於看什麼好商量^^都好!!</p>
  • 淡水一哥
  • 好呀好呀!可是我想看「野球.....」(好像很熱血的樣子啦XD)還有,那個「守靈夜.....」(應該會很好笑,是黑色幽默那種吧?)不過,大家能一起去看電影就很開心了啦^^,所以其實看什麼都ok啦~
  • LaVie
  • 我想看守靈夜或隔壁的戰爭啦,哈哈。
  • 芮兒塔
  • <p>我想看鐵線絕跟隔壁的戰爭</p>
  • 阿信
  • <p>愛情、喜劇、溫馨感人劇和推理劇
    <p>樓下專選愛情劇喔</p>
    <p>我都覺得不錯,不過被野球少年故事感動到</p></p>
  • Sabrina
  • <p>我也想去...嗯... 想看"隔壁的戰爭" 借問 我也算老人嗎...?
    <p>因為我也希望大家陪我看電影ㄟ..><by cherry</p></p>
  • clarinetdd&lt;wbr&gt;
  • <p>我也要看 "隔壁" 的...........
    <p> </p>
    <p> </p>
    <p> </p>
    <p> </p>
    <p>老師我真的不是要做弊.....</p>
    <p>我只想看電影.....</p>
    <p> </p></p>
  • 芮兒塔
  • 還有票嗎?? 我能不能再多定一張,室友說也可以一起來 哈哈哈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