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政強 雖然我的標題是寫分享
但其實我只是想跟大伙們聊聊 跟大家分享最近的生活罷了

開學也好一陣子了 也開始進入作業和考試當中了
不過因為我是明年要延畢的人 所以課比較少
也就比較應付得來
於是我常常告訴人說
或許我多留下來一年反而比較好
最起碼在這空閒的上半學期
我可以好好的多唸一點點書
然後多放點心思在團契和球隊上
不過還是以團契為主就對了
(希望這句話不要被系籃的看到 XD)
但是我的惰性還是讓我有時候沒辦法如自己所想的一樣認真向學
還是會偶爾翹課 (真的是偶爾了) 或是臨時抱佛腳一下 然後作業我今天晚交了一次
不過自認為還算可以接受 起碼跟之前比起來好很多了
只是還是會有「非週期偶發性整個人懶洋洋暨情緒低落症候群」XD
讓我會偶爾失去動力就也請大伙們為我代禱啦
另外 上個星期我又不小心扭到了之前扭到的左腳踝了
希望我的腳踝能夠健康一點囉

最後 提醒大家
天氣變冷了 多加件衣服吧
別把感冒傳染給我 ^^
政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p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