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也來說說我最近的生活


最近在準備一些研究所考試
那其實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做的ㄧ件事情
(大概思考了一年吧 哈)
有時候會很想知道上帝的安排旨意到底是什麼
就連現在,還是有點茫然


覺得上帝對我很好,給了我不是超多也不是太少的恩賜
以至對於未來好像有許多可能性
(但其實降會很害怕)


總之,這次我決定就往前走
祂既然不明說,我就做,時間截止時,我就得到答案
祂應該也不會眼睜睜看我掉進坑裡
就算掉進坑裡,也一定有祂的用意
(有點饒舌)


****


剛剛看朋友文章-沒有星星的夜裡-結尾寫著


"這個城市不是沒有星星。


有一天,當你擁有真實的黑夜,
你就看的到滿天的星星。"



我覺得,其實這跟信仰也很像


在個人光彩最最消逝的時候,反而看見上帝的祝福與陪伴。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p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