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同工之間有一些工作需要重新協調安排

 

所以週報又難產了@@"

 

但我還是先將最近蒐集到 不是很完整的週報內容po上來

 

謝謝永嘉寫得很用心阿!

 

--

 

11/21 代禱事項

 

晨欣生日快樂!!所以晨欣是在感恩節出生的耶~太感恩了!喔耶~

 

 

 

仁哲:有許多的是要去做,也有很多的是該去做,求主帶領,讓我能找到平衡。

 

永信:求神讓我懷著感恩的心,把握當下追逐夢想,也求主保佑我身旁的人,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永嘉:聖誕節快到了,伴隨著基督降生的喜悅而來的是更多的服事。希望自己能夠好好運用時間,讓聖誕成為真正的歡喜而不是負擔。

 

政強:聖誕節的忙碌季開始…希望能再次思考聖誕節對自己的意義,另外…身體健康。

 

P.S感恩節,請大家向上帝獻上這整整一年份的感恩吧!

 

晨欣:好好利用時間,積極向上!!世界和平!!(離題了!)

 

依倫:12月是個忙碌的月份,求神讓我能分配時間,為每一件事盡最大努力,感謝神帶領加入這團契,懇求主看顧這個團契……。

 

美琪:一年將盡,這段時間跟上帝祈求了好多事情,為這些祈求事情獻上感恩,願上帝帶領每一位契友的生活,充滿平安及喜樂。

 

品秀:感謝上帝在這一整年來聆聽我許多禱告,祈求我身邊的每一位朋友都能有平安和喜樂。

 

佳蓉:考試完了壓力還是不減…,希望自己時間分配得宜…。

 

永琪:規劃生活,作息正常。

 

杰民:1112月是忙碌的期間,希望課業、服事都能順利~



永琪:大家身體健康,特別是室友、父母…等,認真讀書,認真侍奉。


 


11/28代禱事項


 


杰民:同上週~(1112月是忙碌的期間,希望課業、服事都能順利~)


政強:持續的努力,有動力做好每件事…


彥君:救命呀,我的project,我的網頁一直有Bug修不掉。


聖音:為我的時間安排,希望可以在學業、事工、自我充實上都能順利。


晨欣:好好利用時間。


永嘉:好好靜下心來讀書,有清楚的思緒處理好一些事情。


永信:好好生活,讀書、充實生活。


品秀:好好利用時間,做好想做的事,思考好未來。


 


 

 

12/05  上週提要

 

普世事工之我見

 

 

 

我會很好奇當其他團契看到我們這一次的專題題目的想法!我天真的猜測:大家可能會認為陽銘陽銘長青團契是一個對於服事很有擔當的團契,而且這個團契很跟的上時代潮流。(根本就是自我吹捧)如何說呢?由普世事工可以看出:對服事的熱衷和對既有的服事感到不滿足。因為有其他千奇百怪的專講題目都不選,偏偏挑了事工方面的題目;另外一定是團契內的事工、PTL的事工、教會內的事工都已經沒辦法滿足我們的服事慾望,才會把腦筋動到普世上。跟的上時代潮流這一面,可以從我們選了普世議題來順應國際化的動向而窺知。其實,當初選專講主題的時候並沒有想的那麼多,但是如果其他人是這麼認為,我們也只好心然接受吧!

 

 

 

這次的專講,我們請到了看不出來是兩個孩子的媽的淑芬姐來跟大家分享;淑芬姐同時也是總會新使者月刊的總編輯並參加總會的婦女普世事工。所以由淑芬姐來分享普世事工一點也不為過,不過話說回來,到底什麼是普世事工?這邊我們可以一起來看Ecumenism這個單字而一探究竟:狹義的來說,這是指在不同的基督教團體、教派間更多的合作、合一;而廣以而言,是指在基督宗教、猶太教和伊斯蘭教間表現出合一的本質。簡而言之就是在複雜而繁多的基督教教派間取得一個共通點;而提供這樣一個平台並促進各較配間更多的溝通的最大的普世組織是:World Council of ChurchesWCC,普世教會協會。(http://www.wcc-coe.org/)在WCC所推動的事工中,除了創立的宗旨:促進基督宗教各教派的合一方面的活動外;也著重在以耶穌基督的精神服務全人類的需要、打破彼此間的藩籬並追求世界的正義和和平。雖然促進教會的合一對我們來說好像遙不可及,但是在關懷世界、愛我們在地球村中的朋友卻是我們每個人可以去付出的。淑芬姐也分享來她參加國際會議的經驗;抱著不太流利的英文去和其他國家的朋友溝通雖然需要很大的勇氣,但所得到的:國際間的友誼、其他國加的人對同一個議題的看法和遭遇的狀況、不同教派在敬拜上得交流等等,都是超乎付出勇氣的價值。淑芬姐說參加國際會議的最大收穫是,讓我們有自知之明:是時候好好在英文上加加油了!

 

 

 

聚會後

 

 

 

在聽完淑芬姐的分享後大家好像都陷入了沉思(打瞌睡),可能都在努力的思考自己對普世事工應有的負擔。不過大家還是沒忘記今天是仁哲哥而隔天是政強的生日,我們當中推派出永信和杰民兩位勇士,在政強的臉上用蛋糕的奶油塗鴉來表達我們一起分享政強生日的喜悅!雖然仁哲哥今天沒能來團契,我們也call out唱生日快樂歌來為他慶生。今天我們破例的在寫代禱本之外來段代禱現身說法:大家彼此分享近況。今天聚會真的很棒!以後聚會後要是還有時間的話,讓我們的分享時間繼續維持下去吧!

 

12/05 代禱事項

 

仁哲:週末要南下參加婚禮和外拍,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政強:聖誕接近了,希望準備活動能夠順利!

 

永嘉:考試暫告一段落,希望到期末考前能好好利用自己的時間。

 

聖音:1. 實驗能突破瓶頸

 

             2. 身體健康~找時間運動><

 

 

 

(大家要補上的請回文喔!)

 

 

 

12/05 報告事項

 

12/8台北大專講:台灣國際勞工協會(TIWA)吳靜如總幹事。128()上午10:30、地點:台北大專學生中心。

 

12/8音契合唱管弦樂團聖誕音樂會:生命之真。兩場---6001930於懷恩堂。

 

12/9 2007國際移工大遊行。集合時間:129日 ,下午1330,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

 

12/9音契合唱管弦樂團聖誕音樂會:生命之真。1930於神召會。

 

下週12/12聚會內容為和干豆門長青聯誼,希望大家踴躍出席。我們大家約630在義理教會集合,一起騎機車過去干豆門。

 

聖誕節活動

 

12/18在淡水有聖誕活動,內容有淡江詩班、搖滾主耶穌表演。

 

12/20文化長青聖誕晚會1840於文化長青學舍。

 

12/25陽明信望愛和freedom樂團聖誕晚會。

 

12/23義理教會聖誕主日禮拜,中午愛餐,下午有慶祝表演。

 

12/24義理教會報佳音。

 

 

 

--

 

以上

 

請大家為週報的製作和分工代禱囉

 

相信陽銘陽銘長青的週報會以更好的姿態復出的!    聖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p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