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吧,散場的人們。


跳吧,額滿的相簿。


話說團契的FLICKR相簿已經到達200張的使用上限了,當初我沒有把FLICKR的使用規定看清楚,以為它是無限量供應空間的呢。其實它是沒錯,只不過你要成為付費的會員才行。所以,我要怎麼做呢?是以後都把照片放在我自己的FLICKR裡(我是付費會員),還是要讓這個帳號也升級成付費會員呢?如果是考慮到傳承的問題,那麼應該要將這個帳號升級成付費會員,並由團契來支出費用。那麼不管團契怎麼改朝換代,這個相簿可以一直維持下去(當然啦,要有好的交接和利用才是)。一年的費用是25美元,2年是47.99美元(現在美元似乎滿便宜的,32.37耶)。


所以勒?大家覺得呢?我是仁哲,唯一沒有跳的人,哈哈。





(本文曾經修改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p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