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零零捌新年快樂!

話說貳零零柒,我想每個人都對它有著不同的感受吧,
但是過去的就過去囉,該記得就記,該忘的就不客氣地把它忘了啦。
新年新氣象,大家來說說自己的新年新願望吧!
零捌年林北(台)要..........哈哈哈~

by仁哲~
創作者介紹

陽明長青的大件事

ymupt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淡水一哥
  • 我先說我先說。我今年每學期都要修七學分,否則我會唸不完啦......還有,希望下學期可以順利交出論文proposal。(我想,杰民應該會在這裡畫箭頭吧XD)
  • LaVie
  • 我要每天早上煮一杯咖啡來研究和享受一下。我要把攝影跟咖啡學精一點。還有就是我要好好活著!~
  • MIKI
  • <p>今年我想換工作~
    然後可以回家休息一陣子,趁休息期間帶爸媽出去玩,我已經好久好久沒跟家人像小時候一樣出去玩了,以前是他們帶著我,現在換我要帶他們出去玩!
    接著是我要拍照,不是婚紗照啦,是要好好跟我的相機培養感情,這樣的攝影技巧才會進步不被別人嫌,哈~
    再來就是希望上信神課程對信仰上有不錯的思考。好好帶領長青及教會團契。</p>
  • ohauoow
  • <p>我嘛~~~~~~
    我要好好養背傷
    然後認真思考未來的路</p>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