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3/30又到了半年ㄧ度在義理教會獻詩的時刻了

 

ㄧ方面獻詩回應上帝,另外也能跟猶如在外學子第二個母會的義理教會更多的交流與分享
請大家務必要踴躍參予喔!

由於這次我選歌,又出現了兩首很喜歡的歌
還無法抉擇之下,就PO在這裡,讓大家搶鮮聽,
然後也可以回應一下自己的想法與感覺,或者誰比較符合我們這次的主題(主題是什麼阿!?)



都是讚美之泉的歌 (按下去可以聽喔!)




第一首:耶穌的愛




是耶穌的愛,是耶穌的愛,
帶著希望,有平安,就是耶穌的愛。

 

在這個迷茫世界人海中,許多人帶著傷痛在角落;
破碎的心和生命都需要耶穌。
我的雙手能夠做什麼,別忘記這個世界需要我;
主賜一顆心,一雙手,讓我的愛像耶穌。





第二首:主禱文

(這....還要PO歌詞嗎....好啦還是PO一下....)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願祢的國度降臨, 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 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所欠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哈利路亞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 救我們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和榮耀,全是祢的, 直到永遠。

 

 我要一生一世尋求 在主殿中瞻仰榮美,
因為國度、權柄和榮耀,全是祢的,直到永遠。




--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喔,也謝謝政強幫忙找譜~by偏不說我是誰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p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