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死抬頭~~~~
是時候該來準備一下PTL的送舊了,
那我就來大概說一下有哪些東西需要準備的吧!
首先就是
畢業證書
這個看大家要怎麼弄囉。
(我這裡有上次我們當籌委的時候的一些東西,
像是畢業證書的包裝、程序單和邀請函等…
需要的話也是可以讓大伙們看看。)
另外呢,
就是場佈需要的東西啦!
像是緞帶、氣球、打氣筒、共筆、扇子、螢光棒、加油棒和便當等,
只要是你覺得佈置可以用得上的都可以帶來跟大家討論。 XDDDDDDDDD
而其他還有一些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分類的東西
就是評審桌上寫名字的立牌
上面有貼字的紅布條啊(有沒有人知道我講的這個東西啊)
畢業生的小禮物(吊飾)啦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了吧!其實我有點忘記了,
其他如果有漏掉的話我再請永信補上好了

另外啊!
有件事情要跟大家講,
因為這次的場地由雙連教會改在大專中心二樓了,
所以,那邊應該是沒有類似紅地毯這種東西吧
評審桌的桌巾看來也有勞大伙們費心了
所以就請大家用力的給它幫忙一下吧!XDDD
只要是美術比我好的人都要來哦!
因為話說我美術曾經被當跑去補考過,
應該不會有人美術比我差的。
所以大家都要出現啦!感謝大家的配合
  by很懶得去追文章可是偏偏又得出週報的文書政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p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