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辛苦了,尤其是政強,看著你的拚勁,覺得很像之前我辦送舊時的模樣啊!那次我也做了一個影片呢,我們自己送舊時再拿出來看一下好了,好好來回味一下。今天聽熙皓講道,雖然他的台語有一個特殊的腔調,但是很感謝他最後對大家的勉勵。我聽了自己也覺得開心,因為我這個學弟真的不再是以前的那位了,他真的成長了很多很多。


你們也是,我以你們為榮!我們或許無法讓所有的人都能來到團契,但是我們起碼要讓每個在團契裡的人都過得開心。希望這個團契真的是你的最佳選擇,也希望你愛你所選的這個地方這群人,與他們一起營造,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美麗回憶。


仁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p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