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從會員大會完就沒有好好和大家聊聊了


這大概20天之間我的生活和想法有了很大的衝擊


感覺又變老了一點 但也看到上帝的恩典


 


 


首先是搬家找房子這兩件事


為什麼說是兩件事呢 因為我真的是分開進行的


陸陸續續的搬了好幾趟昨天簽出舊家


昨天也才同時簽了新家


(目前我的家當在顯微鏡室某個角落堆著)


 


 


在這當中我也經歷了期末報告期末考和實驗進度報告


老實說我一開始覺得自己應該做不到


結果雖然差強人意但至少就這樣完成了


 things just happen all at once  they never come one at a time


也許這就是人生 抱怨也沒用


應該要積極的思考怎麼在這種情況下把事情處理好


 


 


其中真的要感謝關心支持我的人


除了爸爸的車 還有兩位學長開車幫我載東西


也有晨欣和永信幫忙我最後一趟遷出


很多人都幫我注意新房子的資訊


美琪家真的很不錯 但實在離學校有段距離 以後常去玩好了:P


其中原本要跟大學同學一起租 還想找杰民租一層


但最後還是屈服在時間的壓力 決定自己住...


而我現在簽的就是實驗是學姐以前房東的房子


七月才能搬進去 但我覺得應該會是比之前更好的環境


(房東老先生人蠻好的蠻有趣的 騎著腳踏車在路上


應該看不出來是擁有好幾層房子的好野人)


 


 


最後的驚喜是 昨天完全沒預料到會睡到晨欣家()


下午的時後原本想請小強幫我搬家  怕只有永信一個人太累


結果小強很愛家的在新莊 我只好找晨欣


(原本不好意思找長輩或女生 畢竟搬家很累)


晨欣很爽快答應  也陪我去簽約新房子


後來演變成歡喜大結局 讓我可以住到天母小華廈


免去住松山外婆家的舟車勞頓之苦


(對外婆家比較不好意思 下週意思意思去住兩天好了)


 


 


原來這一切一切上帝都幫我安排好了


因為我的軟弱和無助 才感受到別人給我的愛


看到爸爸媽媽還到處問他們台北的朋友有沒有地方可以住


就感受到"原來自己還是可以依賴的孩子"


對於原本很不喜歡麻煩別人 凡事盡量都自己做的我來說


最近真的享受了很多依靠別人的感覺


 


 


我的禱告都以各種出乎意料的形式讓我得到平安


當我身處在壓力和絕望卻還是能信靠並向前走


也許這就是我和上帝靠最近的時候


 


 


學姐碎碎念的功力果然有強


其實就跟大家報告一下我的近況囉


然後分享一下聖經章節


「我什么時候軟弱,什么時候就得剛強」(林後十二9,10)


希望能給大家在自己的難題上一些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p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