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眼尖大家應該看到原本的部落要移到PIXNET了吧!其實之所以要搬家,主要還是希望這個大家一起使用的部落格可以有共同使用者的功能,否則大家一直一起共用帳號也不是那麼方便。
在選擇要換到哪個新家真的讓我大費了一番功夫,不信你可以自己去看看!http://ymuptl.blogspot.com/,http://ymuptl.wordpress.com/和現在預定要使用的http://blog.pixnet.net/ymuptl。搬家的步驟如下:先請PIXNET的站務人員幫忙把YAHOO裡的資料搬到PIXNET上。你說不是這樣就OK了嗎?因為我原本是想要架在BLOGGER(也就是BLOGSPOT)上的,為什麼獨鍾BLOGGER,因為它已經被GOOGLE買下,應該很難會倒,且功能還不錯,每個註冊的使用者可以有1GB的PICASA相簿空間等等,一整個就是很不錯啊!但是他有一個問題是讓我放棄的主要原因,那就是他無法匯入我們原本的文章和回應,我捨不得這些舊的東西啊!所以沒辦法,BLOGGER掰掰。那這又跟WORDPRESS有什麼關係,因為我試著先把PIXNET匯出的文章拿到WORDPRESS上,結果是可以正常使用的。然後我又從WORDPRESS匯出文章,想要把他們貼在BLOGGER上,就是在這邊有點失敗不盡理想的。

哪天如果PIXNET倒了或是BLOGGER可以正確地匯入文章,或許就是我們可以再討論換格的時間囉。不過PIXNET也不錯就是了,雖然比較強悍的功能要付費才能得到,但是基本的就還算夠用了啦!

就當做支持本土軟體產業吧XD。

感謝各位契友耐心收看本文,如果想要申請加入為本格的作者的,趕快跟我聯絡喔!只要帳號就可以了~

仁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p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