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 07 Mon 2008 18:14
  • 搬家

相信眼尖大家應該看到原本的部落要移到PIXNET了吧!其實之所以要搬家,主要還是希望這個大家一起使用的部落格可以有共同使用者的功能,否則大家一直一起共用帳號也不是那麼方便。
在選擇要換到哪個新家真的讓我大費了一番功夫,不信你可以自己去看看!http://ymuptl.blogspot.com/,http://ymuptl.wordpress.com/和現在預定要使用的http://blog.pixnet.net/ymuptl。搬家的步驟如下:先請PIXNET的站務人員幫忙把YAHOO裡的資料搬到PIXNET上。你說不是這樣就OK了嗎?因為我原本是想要架在BLOGGER(也就是BLOGSPOT)上的,為什麼獨鍾BLOGGER,因為它已經被GOOGLE買下,應該很難會倒,且功能還不錯,每個註冊的使用者可以有1GB的PICASA相簿空間等等,一整個就是很不錯啊!但是他有一個問題是讓我放棄的主要原因,那就是他無法匯入我們原本的文章和回應,我捨不得這些舊的東西啊!所以沒辦法,BLOGGER掰掰。那這又跟WORDPRESS有什麼關係,因為我試著先把PIXNET匯出的文章拿到WORDPRESS上,結果是可以正常使用的。然後我又從WORDPRESS匯出文章,想要把他們貼在BLOGGER上,就是在這邊有點失敗不盡理想的。

哪天如果PIXNET倒了或是BLOGGER可以正確地匯入文章,或許就是我們可以再討論換格的時間囉。不過PIXNET也不錯就是了,雖然比較強悍的功能要付費才能得到,但是基本的就還算夠用了啦!

就當做支持本土軟體產業吧XD。

感謝各位契友耐心收看本文,如果想要申請加入為本格的作者的,趕快跟我聯絡喔!只要帳號就可以了~

仁哲~
創作者介紹

陽明長青的大件事

ymupt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gp
  • 在yahoo的「搬家」那篇不能回應嗎?

    辛苦仁哲了,找了那麼多blog,還很用心地試了每一個功能。
    不過,確定下來就好,那我也要加入會員囉。我的帳號是kppan84,
    就是跟我在皮克的帳號一樣啦^^
    謝謝仁哲。
  • 政強
  • 終於搞定了呀!
  • LaVie Coffee
  • 話說昨天想要上來回覆留言時PIXNET就當掉了,真的是太糗了啦!不只是有這個部落進不來,我試了別人的也一樣不行!果然程式要寫容易,但是要寫得好就很難了!PIXNET加油啊!~

    回覆一下GP哥哥,我已經把你加入共同作者囉,你可以CHECK一下。還有就是YAHOO那篇我是故意把他設成不能留言的,因為就想說要換過來了嘛,呵呵。

    大家快來加入共同作者吧!要跟我說你的PIXNET帳號喔。

    LaVie Coffee
  • ohauoow
  • +1
  • sam6526
  • 辛苦囉~今天才看到 歹勢
    加我喲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