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銘陽銘長青暑假台中行

8/15(五)
出發:大家下班下課後開始往台中移動。永嘉、永琪的家裡備有晚餐,不過大家還是可以準備個口糧在路上享用。建議大家搭乘國光後客運,經台中朝馬轉運站進台中市區並於頂何厝站下車。永嘉會在公車站接大家回家。
20:00美麗台中夜巡禮:等大家差不多都到了後,我們到科學博物館、植物園、精明一街逛逛走走。可以吃到美味的瑪莉蓮仙草芋圓、春水堂的珍珠奶茶。
23:00(晚禱)夢鄉:準備睡覺。

8/16(六)
8:00(早禱)起床吃早點。
9:00(二者擇一)大坑踏青、自然科學博館知性之旅:台中市的大坑山區有幾處的登山步道,是台中人假日接近大自然的最佳去處。科博館也是台中市享譽盛名的觀光景點之ㄧ。
12:00千葉火鍋店:鄭爸爸、鄭媽媽請大家吃中餐。
14:00東海大學:東海大學是台灣最美的大學之ㄧ,學校裡有貝聿銘設計的路斯義教堂、文理大道、東海牧場等等。
18:00逢甲夜市:台中美食街之ㄧ,行家必吃的:黑輪、大腸包小腸、大腸麵線…。
21:00大都會公園:站在大度山頂的大都會公園,俯視台中市夜景。
23:00(晚禱)夢鄉

8/17(日)
8:00起床吃早餐
9:30忠明教會做禮拜:我們要在台語禮拜中獻詩。
11:00在教會用愛餐。
13:00回家。

[1]現在需要大家一起來決定16號早上的行程,是去大坑還是科博館?
[2]另外就是決定我們17號要獻詩的曲子,就從這學期獻詩過的曲子中選吧!
[3]預計會有3次的早、晚禱,輔導們各選一次吧!
[4]費用約800元:交通費(1.來回車資國光號來回票470元、2.公車費60元)+16晚餐(看個人,約200元)+雜支。
[5]這只是大致的行程,如有什麼建議可以再討論。

希望大家會喜歡!!

永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p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