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長青電子報55期,赫然發現咱們RIOTA有文章上報了呢!這真是件可喜可賀的事,也感謝編者GP哥的挑選囉。剛剛忽然想到,台北大專有這麼多不同學校不同科系的同學,怎麼好像都很少看到有人分享他們自己的所學還有這個所學與上帝的關係呢?我知道有點困難,像我現在去想我所學的電腦程式,一時也真的想不到有什麼可以拿出來分享的。但是應該還是有機會的才是,比如說學經濟的可以找幾個著名的或得過諾貝爾獎的理論來跟大家分享、學醫的可以分享實習心得、學觀光的可以介紹台灣哪裡好玩、學中文的可以推薦幾本大家比較沒機會去翻的好書、學資訊的可以寫個程式給大家看(用大家看得懂的方式)、學數學的可以告訴大家[心靈補手]裡那些沒人解得出來的東西是什麼、學歷史的可以用不同的角度去解釋某個歷史事件讓我們學習哪個是獨裁者必用的絕招、學外文的就... 呃... 推薦幾本外文書或是幫助我們了解該國、學物理的可以再跟我們強調一次牛頓是被蘋果K到不是櫻桃、學化學的來跟大家聊聊北投石也不錯(或是把原素表再貼上來也OK)、學電機電子的就來講講從青春少年兄變成阿宅工程師的過程等等。

呼,真的有很多東西可以說啦,大家一起來把長青電子報的內容給活絡起來吧!(我看就用這篇投稿好了XD)

LaVie 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p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