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其實說難不難但妳又不能說它很簡單,不然怎麼會有一大推人,趕在開學初急著找精神科醫生治療"開學症候群"呢?一放暑假,你、我的心可以說是像剎放出籠的鳥,一下子就飛的不知去向。如果沒有事先裝好GPS、或者是先在心頭上繫好繩子,可能要先預約一下精神科醫生囉!當然收心也不是這麼困難,就套一句星爺的最愛: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好好的收心。問題是沒有心怎麼收[新]呢?


 


所以就讓我們先收好自己的心,再來用心收[新]吧!我想我們在收心時都可以再想想,到底是什麼魔力?將你、我留在陽銘長青這個大家庭裡面。


 


就我自己的感覺來說,我覺得是"氣氛"。就是陽銘長青這個地方表現出來給人的感覺。總覺得每次禮拜三晚上踏進義理教會的玻璃門,看見不管是先到的政強、君平哥、聖音學姊、亦或是其他先來的人,都會有種溫暖到心頭的感覺。不是教會裡開著暖氣、也不是爬了三層樓的樓梯太累了,是這個團契給我的溫暖。因為我知道在接下來的幾個小時內,我可以和大家一起度過、我可以敞開心懷的和大家分享我這週來的苦與樂、我可以靜靜傾聽並幫大家分攤超過負荷的重擔與不愉快。我知道大家是我不是家人的家人;這和其他地方是不一樣的。我想我要盡量帶給我們的[新]這種溫暖,如果這樣,不用GPS和繩索[新]應該就會留下來了。


 


說完精神上的策略,物質上的謀略也當然不可少。所以請大家將幫別人寫的 [1] 他介和 [2] 妳對陽銘長青的感覺(新加的,長短不拘),在9/6前交到永嘉的信箱裡( clarinetdd@hotmail.com )。順便可以再加上一張想放在我們新生手冊上的 [3] 照片(團契團體或個人都行),不然我就只好找仁哲哥討救兵囉!還有、還有[4] 過去一年的點滴紀錄,也請大家別吝惜,盡量提供給我吧(好讓新生們知道學長姐們的梗)! 以上4點請大家幫幫忙。


 


永嘉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p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