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完囧男孩後,赫然發現最近好像都一直往電影院跑去;卻忽略了音樂廳!回家後打開了兩廳院的節目介紹(http://www.ntch.edu.tw/ ),驚覺原來在國片海角七號創下超過兩億票房的不可思議成績之餘,國家戲劇院也正在醞釀一齣空前的台語、英語歌劇《福爾摩沙信簡---黑鬚馬偕》。看完了簡介後忽然有種感覺,如果我沒欣賞到這齣歌劇,一定會失望一輩子的。希望喜好音樂、藝術的大家在檔期後也不要有這種遺憾,所以我們一起去欣賞歌劇吧!

 

 

 

 

 

 

 

 

 

 

 

 

因為還是個窮學生(週末最低價的票600元的都已賣光)加上週末都要忙教會的事情,所以自己想去週五(11/2819:30開始)的那一場。而且這場也只剩48600元的票了,真怕再晚一步就要多花300元去看了。大家想一起來嬤!?

 

BY永嘉

 

創作者介紹

陽明長青的大件事

ymupt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LaVie Coffee
  • 如果沒去蜜月就去,呵呵。
  • holymelody
  • 我也想看~什麼時候要買票?
  • 強
  • 票了訂了沒!
    我要再+1!
  • riota
  • 我也是想+1 還有嗎還有嗎
  • riota
  • 哈哈我剛剛上去查了,果然沒600了
  • holymelody
  • 我買星期六那場1200
    (學生票960)
    我覺得值得啦~
    看誰要跟要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