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本來那天要請陳牧師跟我們介紹的「義理教會的歷史」就只好對調到12月2日了。

  昭文姊目前是成大歷史博士班的學生,專攻的領域就是近現代台灣史。她目前除了博士班的學業外,也在南神教書,並且她還曾參與合寫《台灣史》專書,因此對於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的歷史和台灣社會文化史的關聯有非常深入的研究和了解。

  這是一場非常難得的專講,請大家一定要努力宣傳。雖然我那天得留在淡江帶查經班(實在太殘念了,有誰可以幫我錄下來?),但是相信透過昭文姊的專講,一定會讓大家更了解我們教會的歷史,並且更能以身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的信徒為榮的!

  這是昭文姊的部落格「茄苳樹窠」,歡迎大家可以先去逛逛。還有,昭文姊特別交待,她會先整理一些資料給大家在聚會前先讀,而如果你對這個議題有一些你特別想了解的地方或有什麼問題,都歡迎你可以先提出來,也好讓昭文姊可以有個方向先準備。

報告完畢,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p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