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的頭腦現在都還塞滿了期中考範圍的知識


所以該是轉換心情的時候了!


想知道摩西先生和上帝討價還價之後


到底是怎麼樣從法老手中領出以色列人嗎?


想知道在鳥不生蛋的曠野中


以色列人是如何撐過四十年才進入迦南地嗎?


11/25查出埃及記  我想帶大家看兩個部分


第一個是十災到逾越節的部分 (這是潘政強指定的)


經文是七~十二章


第二個是以色列人在曠野 有上帝的帶領和看顧


經文是十三:17-22    十四1-31


十五:22-27    十六:1-36   十七:1-7  


 


看完以上先別反應! 我知道經文很多 我自己也是思考了兩個晚上才痛下決定


但如果這次不把前二十章查完  後面一直到四十章都是仁哲的


大家應該不忍心這樣對待新婚還準備要去度蜜月的人吧?


而且呢 其實這邊雖然經文很多 但內容就像小說一樣好讀又有趣


希望大家能抽空看過一遍就好~(我不打算讓大家當場唸 應該唸完就沒時間了)


下星期我們就跟以色列人一起出埃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p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