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一生中必定要對許多的選擇做決定。在眾多的選擇當中小的如,待會吃肯德基好還是水龜伯的甕中杯好;也有如該看電影好還是聽音樂會好的選擇。當然也有必須非常慎重來決定的選擇,如該不該答應心儀對象marry me的請求;除此之外,也是有可輕鬆應對的選擇,如該不該讓做spa的人大力的來按摩。在這個聖誕節接近的日子,大家除了抱著愉快歡喜的心情來迎接耶穌的降生外;這裡也有個選擇題要讓大家來做決定。

 

先講解規則,不答不給分、答錯不到扣、只要回答的有理都對。只有一題,作答時間越快越好。雖然是選擇題,但是還是請同學們選擇後,簡短的回答如此選擇的原因。並記得留下姓名,否則老師不知道要將分數給誰!!

 

題目:

 

妳/你覺得陽明長青團契在聖誕節時,準備什麼樣的禮物給大家比較溫馨?

 

1)手工小禮物

 

2)卡片

 

3)手工小禮物和卡片都要

 

4)都不要

 

範例:

 

四年一班  鄭永嘉

 

2,因為我覺得在聖誕節收到大家寫下的祝福,會讓我感到很溫暖、很感動!!

 

 

 

請同學們開始作答。

 

 

 

 

 

by永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p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