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期末同工會講了許多話,
不管大家聽完之後是覺得很沉重、很感動、很嘴炮、還是蛋糕很好吃(P.S. 品秀生日快樂!)
我都覺得團契需要每一位契友的共同經營,
所以每一位契友都要有「這是我的團契」的決心,
在我待在陽明剩下不多的時間裡還願意擔任會長這一個職務,
不是因為我覺得團契沒有我不行,也不是因為覺得自己的能力一定能把所有的事處理好,
而是我相信,其他人會給我幫助,
我所需要做的只是把工作分配給大家而已,
我也希望大家都能夠有這個機會藉此有所學習,
而不是我佔著這個服事的機會,
或許是之前我沒有傳承好才讓現在會長有難產的情形吧,
因此,只要大家覺得我適合,我就會把責任扛下來,
不過團契是屬於每個人的,不是君平哥的,不是哪個義工輔導的,也不是會長的,
如果你在這個團契裡有所學習成長有所認同的話,這個團契需要你的一份心力,
如果沒有對這團契沒有這份認同的話,也請告訴我,我會好好檢討,
但是,我準備好當會長了,大家準備好要給我協助了嗎?


最後幾件事情向大家報告一下,
第一,我們忘了決定期初同工會的時間了,請大家告訴我大概什麼時候會比較方便。
第二,有幾次聚會的主理開始有感動的人認領當主理:3/24練歌,5/5電影,5/26練歌,
有興趣的人請向我聯絡或在這篇文章底下回應。
第三,司會司琴如果大家沒什麼意見的話就隨我排囉!


以上報告 by 政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p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