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聚餐@北投RELAX


君平哥在講什麼?君平哥:大家,有期末聚餐的照片囉!


http://www.flickr.com/photos/ymu_ptl/


君平哥現在很忙應該沒空叫大家去看照片才對XD。
大家期末考加油囉。


RE Move

創作者介紹

陽明長青的大件事

ymupt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gp
  • 看到照片突然給他嚇一跳!
    想說,這人也太帥了吧XD
    不過,我要說的是,仁哲的技術和相機也太好了吧.....
    但是,因為店裡有怕閃光燈的客人,
    所以只照了這幾張,至於遲到的人,就sorry囉.....
    最後,大家期末加油!我期中報告都還沒寫完啦XD
  • 信
  • 沒有我...但我沒遲到QQ
  • 塔
  • 嘿嘿
    大概是你的coda不小心被我跟依倫用掉了 哈哈哈哈

    下次幫你爭取相親照!!
  • Oliver
  • 看著照片,是不是我太久沒去了阿,團契感覺上出現了粉多粉多沒看過的新面孔@@
  • RE Move
  • 信,因為你坐得離我太近了,我就不小心漏掉了!下次再補回來給你喔,乖。
  • RE Move
  • 其實這張有點搞笑,照片右邊的拳頭!到底是誰想要K君平哥啊?~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