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學了,大家也準備收收心囉!
所以我們來決定一下期初同工會的時間吧!
基本上是訂在下個星期某一天的晚上,
所以大家請回應自己時間是星期幾不行,
有看到的人請幫忙通知或詢問一下其他的人啦!


另外,我來確認下個學期的事工吧!
5/26的練歌由捷麗負責,
3/24的練歌和5/5的電影還沒有認領,
然後佑道回應了那麼長一串倒底是有沒有要認領其實我看不太懂,
所以麻煩佑道再跟我確認一下吧!
四次查經由我、依倫、杰民和永嘉負責,
請以上人員向我選一下要帶哪一次查經吧!


最後,兩次練歌時的分享時間也希望大家能提出一些意見,
看是有主意可以怎麼進行、分享些什麼,或是想要帶大家分享也都歡迎,
以上事情報告希望大家多多配合幫忙!


會長政強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p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