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空捧場一下XD


永信


http://www.ym.edu.tw/ymnews/a3_7.html


第四屆陽明盃散打摶擊錦標賽賽事,歡迎前往觀賽


《第四屆陽明盃散打搏擊錦標賽》即將於5月9日在國立陽明大學活動中心開打,本屆陽明盃散打搏擊錦標賽無論是參賽隊伍或人數都創下新高,除了來自各大學社團、散打搏擊訓練站的好手以外,更令人矚目的是今年首開的女子組賽事,共有10餘位女性選手報名參賽,證明了散打搏擊完全是男女皆宜的運動。


來自大學社團的參賽選手亦不在少數,有:國立陽明大學地主隊、中國文化大學、警察大學、國立政治大學、育達商業技術學院、私立高雄醫學大學等,這些能文能武的大學生們都將在5月9日的大會中一展實力。而在歷年的散打搏擊大賽中打出名號與口碑的眾多散打搏擊訓練站,如:協和拳館、鐵拳格鬥運動館(前干城拳擊散打會館)、傳龍拳館、台北格鬥運動館、明武會館、同武會館等等,也都派出了代表隊出賽,對戰精采可期。


陽明盃散打搏擊錦標賽素以讓新人好手初試啼聲的高水準比賽著稱,而此次參賽的選手不僅人數大增、其素質水平也比往年更高,不僅代表著散打搏擊這項武術運動推廣的成功,同時也見證了陽明大學散打搏擊社學生們的努力與熱血。結合了「遠踢、近打、貼身摔」的陽明盃全國散打搏擊錦標賽,來自各路好手的比試必定精采無比、令人驚嘆。


比賽流程如下:


07:40     抽籤排定選手賽程
07:40 ~ 08:20 檢錄、裁判共識會議
08:20 ~ 08:30 大會廣播候補名單,確認所有比賽人員
08:30 ~ 09:00 上午場比賽
09:00 ~ 09:20 開幕儀式
09:30 ~ 12:30 上午場比賽
12:30 ~ 13:00 中午休息時間
13:00 ~ 18:30 下午場比賽
18:30 ~ 19:00 頒獎、照相時間


《第四屆陽明散打搏擊錦標賽》將於本週六(5月9日)假國立陽明大學活動中心二樓綜合球場舉行,於上午九時整舉行開幕典禮,更有中華運動柔術籌備委員會和陽明大學熱舞社的表演,是愛好體育運動者絕不可錯過的盛大比賽。


<陽明散打搏擊社副社長黃健祐編輯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p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