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 大肥羴 見囉

 

台北市萬全街43號 (雙連捷運站出來後,沿承德路往北(民權西路站)的方向走,就會遇見萬全街 往右看就看到招牌拉)

 

我會定七個位置(政強 我 佳翎 杰民 阿金 依倫 倩聿(暫))

 

有要一起去的,就六點半石牌捷運站見囉,以上!

 

 

 

哈哈

 

因為今天驚鴻一瞥的前司會 政強大人

 

10/29 星期四晚上 應該也是可以出來放放風

 

加上我本人最近很想吃羊肉爐

 

則期不如來個撞日

 

地點應該不會離士林北投區太遠 ,我想最遠可能頂多到雙連站這樣(如果吃大肥羴的話)

 

有空想一起去的就喊個聲吧!!

 

或有推薦餐廳的也歡迎提供囉

 

 

 

by 晨欣

 

 

 

 

 

 

創作者介紹

陽明長青的大件事

ymupt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riota
  • 目前暫定可以有:佳翎 杰民
    確定可以有 : 晨欣 小強 (你有變數就完蛋了)
  • Oliver
  • 我是可以拉 不過我的時間要晚很多喔 XD
  • Takahashi
  • 加我一個,THX
  • 小鳥1倫
  • 賀阿~我OK!
  • riota
  • 目前傾向於定7點,然後大肥羴(250吃到飽),請大家盡快作答喔,才能盡早訂位:)
  • 政強
  • 我應該是沒問題啦,
    不過確定了以後記得要電話通知我一下就是了!
  • bidimple
  • 我也想去啊~~~
    明天是月底,
    事情比較多,
    擔心到時可能會晚點到...
    請給我餐廳地址吧~~
  • gp
  • 淡江要聚會啦....
    只能精神與你們同在囉....
  • 琇琇
  • 羊肉爐我好想吃哦…
    可我星期五要回高雄,所以必須把所有作業在明天做完
    所以,下次有機會再跟你們一起去吧 :)
  • 永琪
  • 歐~真可惜 要上鋼琴沒跟到團 我又錯過了(哭哭)
    我一直以為是下禮拜二邊開會邊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