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各為陽明長青的夥伴們


下一次我們的聚會主題是電影欣賞


我也特別利用這次機會添購不少新片,(岡山家中的DVD都是陳年老片了)


目前我手邊有的幾部DVD片子都還不錯 (有些是學長在醫院抓的,畫質怎樣不清楚)


 


好啦,回到正題,目前我手邊的片子有7部都還蠻不錯的介紹給大家,請大家投票來決定好了(由於很多部都不錯看   那就每人限投 2 票)


至於每一部都想看的請私底下找我......


 


 


 


有些片子可能有人看過,但還是有人沒看過,如果你看過覺得不錯的也可以推薦一下。


以下7部是我自己的DVD:


     


劇情簡介:


★好萊塢最浪漫時尚編劇 最新爆笑作品
★安海瑟威+凱特哈德森 兩大好萊塢人氣甜心 首度大銀幕對打!

麗芙(凱特哈德森 飾) 與艾瑪(安海瑟威飾),兩人是最好的姊妹淘! 兩個人從小最大的夢想就是擁有一場夢幻的世紀婚禮,並作對方最好的伴娘! 她們開心的一起策劃彼此的婚禮,並相約一定要在全紐約最高級的廣場大飯店(the Plaza Hotek)舉辦婚禮。沒想到飯店的一個小出槌,兩人婚期竟然”撞”在一起,兩人之中勢必要有一人要為對方犧牲! 不料,這對信誓旦旦姊妹情誼勝過一切的好朋友,為了搶得唯一的夢幻婚禮場地,姊妹翻臉,變成最知己彼己的敵人,兩人爆笑纏鬥的結果,誰會是最後的世紀婚禮大贏家呢?


 


    


劇情簡介:


一對雅痞夫妻初遇這隻“披著狗皮的惡魔”馬利時,竟忍不住一見鍾情! 絕對沒料到有一天他們會因為這隻狗而失眠! 馬利有最惹人憐愛的表情,但出人意料的狀況也多到爆,夫妻倆常被搞到精神崩潰、欲哭無淚! 正當夫妻倆對一連串頑皮的災難束手無策時,卻發現他們也已準備升格當奶爸奶媽,而整天以闖禍為樂的馬利竟也在追趕跑跳碰的日子中,逐漸地改變了主人對事業及家庭的看法與生活


 


 


   


劇情簡介:


在科學家的證實下,太陽急速早衰,50年後地球將缺乏光照能源並陷入冰封,人類將全數滅絕。八名由科學家及太空人組成的團隊,將攜帶巨彈前往太陽引爆,以人工的方式再造新恆星。八人小組肩負死亡任務,承擔全人類的希望,歷程驚心動魄,就在最接近太陽的時候,他們親見太陽萬丈光芒的壯麗驚人,但也出現始料未及的危機,他們能否帶領人類度過太陽浩劫?


 


   


 


劇情簡介:


一個失去母親的小熊貓在森林裡孤獨地流浪著,歷經艱難與險阻,最後被同樣是孤兒的小男孩小路解救。在小男孩小路想盡辦法保護小熊貓免受到壞人的追逐及破壞的同時,他們也建立了深厚的情誼。然而小路也漸漸意識到自己能給予小熊貓最大的幫助,就是把牠送回媽媽的身邊…。儘管依依不捨,小路還是決定堅強地帶著小貓熊,踏上的困難險惡回家之路,讓小熊貓與熊貓媽媽闔家團圓。


 


 


    


劇情簡介:


1987年,離詹姆斯所期待的歐洲畢業旅行只差一步…但他的父母在同一時間事業出現了危機,兩人無力負擔詹姆斯龐大的畢業旅行費用 ,甚至連他哥倫比亞大學的學費也無法提供!所以詹姆斯整個夏天都必須自己打工賺取學費。在損友的介紹下,詹姆斯來到”冒險樂園”!遊樂園看似是一個單純又快樂的場所,但事實上卻是相當的黑暗!他每天都要面對難搞的小孩與惡質的顧客,各種光怪陸離的鳥事都要他負責,不過在這裡他愛上了安,一個謎樣的女子…在那個怪異工作場所,年輕的詹姆斯有令人難忘和痛苦的學習經驗,他也體會到生活、愛和信任,並不是他想的那麼簡單…


 


 


    


劇情簡介:


大衛是一個從小被修士養大的孤兒。現在18歲的他即將畢業,同時他也愛上了同班的漂亮女孩史黛拉。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醫生採集了他的血液樣本,因而引發了一連串性命修關的事件;神秘的露克莎藉由她的眼線得知大衛仍然活著,甚至將他綁架。露克莎告訴大衛她是他的母親,以及大衛在襁褓時期被人抱走的事,大衛終於從她口中得知自己的身世之謎:他是這一千年來第一個能讓錫安人和聖殿騎士的血統團結的人,這兩組神秘的騎士團,其來源可追溯到十字軍東征,雙方都宣稱擁有聖杯而為此交戰了數個世紀;錫安人的領袖,也就是大衛的母親為了說服大衛加入他們的行列,便趁大衛磨練自己的劍術時,在一旁挑撥,讓大衛對聖殿騎士的恨意日益加深。當錫安人向對手發動攻擊時,大衛也滿懷熱情的加入他們的行列;但就在他即將殺死聖殿之主羅柏時,史黛拉突然出現並告訴他羅柏其實是他父親。大衛相當震驚,他猶豫著把劍放了下來,和史黛拉跟著羅柏逃到安全的地方。羅柏告訴大衛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大衛的母親一心只想找到聖杯讓她自己永生不死,並獲得無窮的力量。為了蒼生的福祉,這事一定要被阻止;在面對一個是父親,一個是母親的兩難抉擇下,大衛只能順著自己的心走抉擇,史黛拉選擇站在羅柏那邊,並在大衛決定為聖殿騎士而戰時支持他對抗他的母親。為聖杯所引發的最後戰役即將開打…… 



劇情簡介:


海中正發生一樁令人猜疑的恐怖事情,事件起源於一部探油平台 - 蘭塔四號,此探油平台位於距離北德島席爾特沙灘幾百公里遠的北海上。但就在年輕的歐盟使節 - 詩凡妮雅準備就此事詢問負責蘭塔四號環境保護事項的懷廉博士時,懷廉博士就遭人謀殺了!所幸,他已經將有關探油平台活動的爆炸性文件交給了他最好的朋友,簡恩。當簡恩與詩凡妮雅碰面,並將資料交給她時,他們也驚覺自己必須要逃離即將席捲整個席爾特沙灘的大海嘯。詩凡妮雅和簡恩深信此次的海嘯起因於違法的探油行動,於是準備動身前往蘭塔四號。但遺憾的是,蘭塔四號已經落入了大壞蛋工程師 - 克萊尼克的手中,克萊尼克還威脅操作蘭塔四號的技術員,如果不給他一千萬歐元,他就要將整個區域的甲烷點燃,引爆一場更具毀滅性的大海嘯!


 



這些是網路上抓的:



劇情介紹:

【男女生了沒】是一部充滿機智、挑逗的愛情喜劇,男人與女人的不同愛情觀再度燃起兩性戰爭,彼此欲擒故縱,卻擦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火花。凱薩琳海格 與 傑瑞德巴特勒 是互看不順眼的工作夥伴,她渴望找到一位品味高尚的夢想家型男人,他則一心想要昭告女人應該實事求是,並宣稱男人是只靠下半身思考的感官動物。即使如此,他決定幫她達成願望,結果這兩個死對頭竟然發現已情不自禁地受到對方的吸引。


 



劇情介紹:


浪漫愛情喜劇天后-珊卓布拉克,飾演宛如穿著Prada惡魔的女主管,身為加拿大人的她,因為美國工作簽證過期,必須在期限內獲得美國公民身分,情急之下逼迫被她欺負最慘的小助理萊恩假結婚,得以保住兩個人飯碗,誰知道這個為了工作簽證突如其來的婚約,意外的擦槍走火改變了兩個人的人生。


 



劇情介紹:


未來的世界,每個人都有個代理機器人,大家只要在家裡面遙控,不用出門,就可以在外面約會工作,而且可以選擇自己在外界的形象,大家生活上溝通交際的其實都是機器人,有一天許多樁神秘謀殺案發生,迫使飾演警探的布魯斯威利,必須走出家門,親自到現實世界辦案,他將如何在這個大家都習慣的虛擬世界中,找到真正的殺人兇手呢?


 



劇情介紹:


本片敘述Coco Chanel的傳奇故事,觀眾們可以透過導演細膩的敘事手法了解在那保守的年代,一位出身貧苦的女孩如何挑戰自我,白手起家,引領女性時尚風潮,打造時尚王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p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