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我先來預告一下,這禮拜二(3/2)的聚會主題是~寒假分享!

由於寒假過程~我們團契中有出國的、參加神研班、團契小郊遊等等的,

我是當天~小主持人<主理啦>所以想請大家幫忙~

若是妳()覺得自己寒假有些好玩或其他很想很想與大家分享的,請你先準備好你的分享資料,也請先留言告知我一聲唷!

因為寒假每個人的活動行程都不同啦~真的真的歡迎大家&超想聽聽大家的寒假分享,

原則上妳有想上台和大家分享的就麻煩先和我說,這樣我比較好確定人數與推算分享的時間,

目前有晨欣、永琪、我….等等會分享,歡迎報名唷~!

哈哈~大家可以在想想回顧你的寒假~也許你想說但害羞不敢上台的,若是時間較早結束大家還是可以結束後繼續聊天交誼!!

不過...若是大家都超客氣.....客氣得很少人願意報名上台分享!!!嘿嘿....那就不要怪我到時候瘋狂CUE人唷!嘻嘻!

  Ps:當天當天麻煩大家七點準時到~咱們準時開始聚會唷!<可以帶晚餐進場~一定要來唷!>

       歹勢唷~大家一定會想說~我在趕什麼...老在說時間時間的.. 其實是因為>///<隔天課比較早….我需要早點回家追車啦()!                             

                                                                                                                                                                                              by佳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p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