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陽明盃散打摶擊錦標賽賽事訊息報告

 

《第三屆陽明盃散打搏擊錦標賽》即將於510日在國立陽明大學活動中心開打,今年共計有三十支隊伍、近百名來自臺灣各地的散打搏擊好手報名挑戰,盛況空前。

 

《陽明盃散打搏擊錦標賽》的前身是為《陽明盃散打搏擊邀請賽》,是由陽明大學散打搏擊社的學生們為推廣「散打搏擊」運動而在校慶中推出的賽事活動,在連續成功舉辦兩屆之後,今年更經由中華武術散打搏擊協會理事長張恩煌總師範宣告升格,成為中華武術散打搏擊協會旗下正式的乙組錦標賽事。

 

本屆陽明盃散打搏擊錦標賽無論是參賽隊伍或人數都創下新高,除了來自各大學社團、散打搏擊訓練站的好手以外,更令人矚目的是軍警單位的參賽:陸軍官校共派出三隊十三名選手,曾在台灣散打王爭霸賽拿下亮眼成績的國軍自強搏擊隊亦有五名選手參加此次大會。

 

來自大學社團的參賽選手亦不在少數,有:國立陽明大學地主隊、國立中央警察大學、國立中正大學、私立長庚大學私立中國醫藥大學、私立高雄醫學大學、彰化師範大學和中台科技大學,這些能文能武的大學生們都將在510日的大會中一展實力。而在歷年的散打搏擊大賽中打出名號與口碑的眾多散打搏擊訓練站,如:干城會館、傳龍拳館、台北格鬥運動館、高雄市訓練站、明武會館、梅門武館、協和拳館、華揚武館等等,也都派出了代表隊出賽。除了男性選手以外,大會也安排了女性選手的特別比賽,技術絕不輸給男生的她們,對戰亦精采可期。

 

陽明盃散打搏擊錦標賽素以讓新人好手初試啼聲的高水準比賽著稱,而此次參賽的選手不僅人數大增、其素質水平也比往年更高,不僅代表著散打搏擊這項武術運動推廣的成功,同時也見證了陽明大學散打搏擊社學生們的努力與熱血。結合了「遠踢、近打、貼身摔」的陽明盃全國散打搏擊錦標賽,來自各路好手的比試必定精采無比、令人驚嘆。

 

比賽流程如下:

 

8:00~9:00 選手報到

 

9:10~9:30開幕典禮

 

9:40~12:30 上半場比賽

 

12:30~13:00 中午休息

 

13:00~17:30 下半場比賽

 

17:40~18:10-閉幕典禮

 

《第三屆陽明散打搏擊錦標賽》將於本週六(510)假國立陽明大學活動中心二樓綜合球場舉行,於上午九時十分舉行開幕典禮,更有中華運動柔術籌備委員會、台灣菲律賓魔杖協會、卡波耶拉和陽明大學熱舞社的表演,是愛好體育運動者絕不可錯過的盛大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p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