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團契的頭號隱藏人物,不假思索,一定會立刻聯想到穆彥君這個人。以下就讓我用第一人稱的自述方式來跟大家介紹穆彥君吧!   大家好,我是陽銘長青的老鳥,姓穆,名彥君。別說我的名字聽起來有古典美,我可是東吳大學資科系大五的勒。資科系可是跟電腦有關,很先進的!不過可別叫我修電腦、裝電腦,那可是有辱我們資科系的名稱。我對吉他有興趣,有兩把刷子;但就兩把刷子而已。要是大一那年我也被公車輾過,今天就不是盧廣仲在唱100種生活;而是我穆彥君在唱陽光阿宅了。說到阿宅,周杰倫的陽光宅男跟本就是衝著我來的嬤。怎麼說勒,我根本上很宅,就連聚會時間都懶得離開我的寶貝電腦,所以基本上聚會時間你們是看不到我的。只有在團契出遊的時候,也就是說當團契出遊要去有美眉、有陽光的地方;這時還管他隱藏不隱藏人物,我一定隨傳隨到!如果醬還不夠認識我,那就只好等下次團契出遊時,咱們再來好好認識、認識囉!

-------------------------------------------------------------------------------------------------------------------------------------
關於大家的 (1)他介,歡迎大家跟我一樣可以先貼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然就記得在9/6前交到永嘉的信箱( clarinetdd@hotmail.com ),順便連 (2)妳對團契的感覺、 (3)照片、 (4)過去一年團契的點滴一同交過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p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