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

來和大家報告送舊的進度囉~~~

基本上這次送舊是以禮物取勝啦....活動方面就很弱....

當天譽文因學校社團也送舊,品秀說他會等社團結束才過來,叫我不用理他…

但我還是有準備譽文的禮物啦!不過就不會太以他為主…

而晨欣是跟我說,他已經被送過了,就不用送他了,但怎麼可以不送他呢,嘿嘿

也正因此,讓我跟佳翎想到,就是那天送舊,會以品秀為主,

一直到最後最後,才把焦點轉到晨欣身上,也就是說,會順勢假裝沒有刻意要送晨欣…

那天一開始,還是先進行愛餐,一如往常,大家開開心心的聊天吃飯

不過,請大家要用力的服務品秀,讓她有「貴賓」的感覺

差不多吃完之後,會先讓永琪帶詩歌,之後呢,會進行分享~~~

分享完之後,進行畢業生頒獎典禮,請君平哥頒發畢業證書以及禮物(這時候都還只有品秀)

會要求品秀現場拆禮物,當晨欣看到那可愛的拼圖時,內心一定超想要的

因為晨欣學姐超喜歡拼拼圖的說~

再來就播放影片~影片結束後會黑色畫面一陣子,那時後就假裝影片要結束了

不久後,會有一個聲音出現:嘿嘿...你以為這樣子就結束了嗎?我們怎麼會忘記在陽明長青七年的晨欣呢.....

影片結束後,再頒獎給晨欣,然後請她發表畢業感言~~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啦,簡單大方快速!

影片方面會以這一年的回顧為主(我想以「我眼中的學姐」為主題~)

 

↓ 這是晨欣跟品秀的禮物,108片拼圖(打散裝進紅色盒子裡)

page3.jpg

 

↓ 這是譽文的禮物,刻有YMUPTL 2010的鑰匙圈

page2.jpg

 

 

大概就是這樣子囉!如果有任何建議請回覆~謝啦

會有團契代表的卡片(獎狀),但若你跟哪位畢業生有特別的情誼,歡迎自行準備當日贈送~~~

另外6/12下午是陽明跟北護的畢業典禮,佑道要約大家一起去,星期二再大家約約看囉!

 

BY:琇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p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