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海洋你想到什麼?沙灘洋傘BIKINI還是我在墾丁天氣晴?海洋對台灣人來說是何等親切且熟悉的地方,只是我們並不一定有此自覺。記得有一次,在中國和當地的同事聊天時,他跟我說他這次來深圳有帶泳衣!瞧著他的興奮的我直感納悶。他說他從來沒有看過海,這次有機會一定要下海去玩玩。我才愰然大悟和覺醒到中國幅緣廣大的特點就在於此。如果連年輕人都第一次看到海,那麼年老的人就更不一定有機會了。

說遠了,到底,我們或許無法像達悟人一樣對海洋有著極深的情感聯繫,但,多多親近與了解卻是很棒的喔。今夏,四枚義工輔導全都在拚海洋了,有的去禮拜五有的去禮拜六,How about you? Maybe we would meet each other in Fulong!

海洋音樂祭,我(老人)們來囉!~

LaVie 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p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