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我公司的部門終於去吃了本TEAM的小尾牙,遲到了很久是吧。

 

我們的座位是一個比包廂大一點的地方,只有我們沒有別人。

 

餐廳有附卡拉OK拌唱機,投幣式的呢,一首要20元真貴,還好餐廳有請客500元給我們唱。

 

 

 

重點來了,其實也不是真的很重要就是。

 

我的TEAM最近來了三個新人,大約是1981~1983的。

 

問他們最後一次唱歌是何時,我原本想說會回答我昨天、上禮拜或上個月之類的。

 

沒想到他們開口就說好幾年了耶,大概有3~4年了吧。

 

說實在的,這真的有點嚇到我,難道現在的學生都不唱歌了嗎?

 

 

 

所以請大家有空時幫忙回覆一下,你大約多久會去唱一次歌,還有就是最近的一次大概是何時。

 

 

 

純學術研究(真的有嗎?)而已,哈哈。

 

 

 

平安

 

RE M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p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